性愛趴觀察員進化主辦人 親手將女友送給6個男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分局30日在中山區的摩鐵破獲9女19男的群交趴,張姓主辦男供稱是因為要給洪姓小女友1個難忘的生日趴,全程都在旁觀看不下場,但參加過多次性愛趴的他多次在PTT的西斯版發文,坦言「我喜歡現場看著別人做愛,同時自己也在做愛」。

主辦的張姓男子(34歲)在PTT上的暱稱是「我愛冬天」,最常活躍在SEX版裡,並多次分享參加性愛趴的心得,像是初次參加時因為不習慣被其他觀察員偷看,甚至還發生硬不起來的情況。

另外,張男的女友目前仍是大學生,平日幫忙管理LINE群組,而他竟就在一旁全程觀看女友和他人上演活春宮。他還說,「性愛趴不是為了賺錢,是要讓女友度過難忘的20歲生日」。這樣的場景和開放的性愛觀念,都讓警方直呼不可思議。

張男在2017年11月開始先是在PTT實業SEX版(西施版)詢問AV女優,接著在12月底就開始分享約砲軟體的成功率,先後在多個約砲軟體中與6名女子發生性關係,最後又向鄉民詢問在PTT上要怎麼約砲。

從2018年6月起,張男開始PO出參加群交性愛趴的心得,從最初參加時進場看別人做愛會害羞;到初次下場群交,被觀察員在旁觀看做愛會硬不起來;最後就融入現場那種「酒池肉林」的糜爛感,接著就慢慢愛上那種「喜歡在現場看別人做愛,同時自己也在做愛,跟別人同時分享著躺在床上的肉體」感覺。

▼張男約群交趴的LINE群組,早已被警方臥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在6月21日時,張男就發文表示,自己在短短2個月就參加了5場性愛趴,未來還會繼續參加,而張男PTT貼文中的「主辦姊姊」讓警方懷疑就是同案落網的黃姓女子,黃女從帶著張男打開性愛趴的「潘朵拉盒子」,最後變成了合夥人。

警方私下透露,張男供稱自己是從事金融業,但實際上並沒有在真正的金融公司工作,而是自己在家玩股票,從LINE通訊軟體的紀錄中,甚至查出他曾到林口、中壢、蘆洲等地方舉辦7、8場性愛趴,研判他其實是靠著性愛趴營利。

▼警方到摩鐵查緝時,只見現場的男男女女都全身赤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