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撞擊/小港區轎車「飛速」衝破花店 目擊民眾:根本像賽車

記者宋德威、吳奕靖、莊雅婷/高雄報導

小港區二苓路的一間早餐店,3日上午7時許發生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進騎樓、直接撞進花店內,而停放騎樓的機車被撞擊後,彈飛到隔壁早餐店,造成多人受傷送醫,而駕駛則是意識清楚,也有受傷。目前詳細狀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經目擊者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到當時前方有騎士才剛經過早餐店前,轎車下一秒突然快速地從右邊衝出,「咻」一聲地撞上機車,接著快速地撞進騎樓,也波及一旁早餐店,畫面相當驚悚。

【12:21更新】

小港分局表示,自小客車駕駛為一名林姓老翁(65歲),自二苓路201巷由北向南方向行駛,因個人不慎注意操控狀況,意外導致不慎暴衝二苓路上東向西車道,導致撞擊魏姓騎士車頭後,先行衝撞二苓路上早餐店,波及旁一男、一女用餐客人,最後接續撞上花店(無營業),造成現場交通大亂,受傷者已轉送小港醫院診療。

警方據報趕赴到場疏導交通,與相關被害者作成相關筆錄,相關交通事故責任,仍有需進一步調查後釐清。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民宅。(圖/記者宋德威攝)。

▲轎車飛速衝進花店,附近民眾被撞擊巨響嚇壞。(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11:18更新】

目擊民眾驚喊,「車子從巷子衝過來,超快的,很像F1賽車聲音,超扯!很大聲的催油門聲音,沒有煞車,大概不到1、2秒就撞上,看到都嚇到,超可怕的,大家都圍出來看,超誇張的」、「鐵捲門整片被掀起,太誇張了」。

受害的花店表示,剛好3日是公休,當時屋內沒有人,接到鄰居通知才知道店面變這樣,裡面都是放花盆、一些花,真的很誇張被撞成這樣,「剛剛鄰居叫我趕快來,店內都被撞壞,一趕到店面,看到都軟腳、不能走了,我們的心血,好加在裡面都沒人,幸好沒人受傷,土地公伯有保庇,感謝大家關心」。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民宅。(圖/記者宋德威攝)。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花店。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民宅。(圖/記者宋德威攝)。

受傷騎士則說,「我是由東往西行駛,聽到咻咻咻急速的車聲,結果停下、靜止狀態就被撞到,被撞到車頭就倒地,左肩著地,腳也因此受傷,那個時速破百以上!幸好撞到車頭,如果正面被撞到根本沒救」。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花店。(圖/記者宋德威攝)

▲▼吊車到場協助拖出車輛,而現場一度大塞車。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花店。(圖/記者宋德威攝)

【11:02更新】

小港分局初步指出,事發時間為3日8時17分,地點為小港區二苓路217號前,當時林姓駕駛開小客車由二苓路201巷北向南行駛,魏姓騎士則是由二苓路東向西車道行駛,至肇事地時,小客車頭撞擊機車後方,接著衝撞民宅、早餐店,波及2名早餐店客人,經調查後發現當事人受傷、騎士左肩左腳受傷、2名早餐店客人頭部受傷、下顎碎裂、手腳多處受傷等,而早餐店、花店、指甲店的店面也因此受損。

▲▼小港醫院急診室。(圖/記者宋德威攝)

▲現場傷者被送往小港醫院急診室救治。(圖/記者宋德威攝)

小港分局提到,汽車駕駛和騎士酒精濃度測試值為0,肇事原因仍待鑑定,目前已調閱鄰近路口及路段監路系統釐清肇因。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民宅。(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民宅。(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高雄驚傳轎車衝進店,現場一片混亂。(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從現場畫面可見,當時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進騎樓,直接把鐵捲門撞破,直到撞進屋內後才停下,停放騎樓的機車也被撞到彈飛,直接彈到隔壁早餐店,導致多人受傷,現場物品散落一地,椅子、桌子等都東倒西歪,民宅內更因被強烈力道撞擊後,滿目瘡痍。至於,確切得肇事原因和相關情況,正由警方調查中。

▲▼高雄驚傳轎車衝進店,現場一片混亂。(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驚傳轎車衝進店,現場一片混亂。(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