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將1天2場送肉粽!曝「吊客煞」沒送走…揭「和美36天5上吊」事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有網友op文,指出4日當晚會有2場送肉粽同時進行,還將路線圖po出,要在地居民小心。而近日「員林連5人上吊的事」瘋傳,也有人指出是「吊客煞」沒送走所致,更揭露了最為可怕的「和美織女像」事件。

有網友在臉書「我愛鹿港小鎮」、「彰化踢爆網」同步PO出訊息,鹿港鎮4日晚間7時至10時將先由鍾馗淨路,一路經過鹿和路三段、鹿和路三段594巷、鹿和路三段633巷等,晚間11時再正式將肉粽送出海;二林鎮的路線則是潭林路、建國路口即洪醒夫記念公園附近。

▲▼員林三合院「連5人上吊」!最兇肉粽送不走 法師證實:整屋抓交替。(示意圖/臥雲法師提供)大檸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日晚間彰化二林鎮及鹿港鎮同時舉辦送肉粽儀式。(圖/臥雲法師提供(上)、翻攝自Facebook/我愛鹿港小鎮(下))

▲4日晚間彰化二林鎮及鹿港鎮同時舉辦送肉粽儀式。((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鹿港小鎮)

因少有同時舉辦2場粽肉粽,進而引起網友恐慌,但有人突然留言說,「記得最恐怖的發生在和美」,更引發多名網友的好奇心,這才揭露了「和美織女像」的傳說。

據了解,和美2009年9月7日至10月13日間,接連發生5起因爭產、夫妻爭吵、久病厭世等因素上吊輕生的事件,當地居民人心惶惶,把原因歸咎為鎮公所在鬧區設立織女雕像破壞風水所致,

▲▼彰化將1天2場送肉粽!曝「吊客煞」沒送走…揭「和美36天5上吊」事蹟。(圖/翻攝臉書)

▲有網友揭露最可怕的是和美織女像事件。(圖/翻攝臉書)

時任和美鎮長的王水川聽聞氣得說,根本是無稽之談。但因抵擋不住居民反彈,最終也將織女像拆除並祭拜,這才化解了當地居民的疑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