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出租套房2男離奇死亡 「1坐姿1跪趴」電視開著...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套房租9天就死2人!西區某社區大樓分租套房內因傳惡臭,房客見狀請管理室報警,警消破門赫然發現內有2具男屍,已死亡多時。警方表示,死者無明顯外傷,現場無打鬥及自殺器具,死因不明;目前只掌握到租屋者身分,但死者身分及與租屋者身分是否相符,仍在清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28日下午2點多接獲警方通報,西區上路一段某社區大樓9樓需要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即破門,赫然發現2名男子已陳屍房內,一人坐靠床邊,面朝窗戶,另一人趴跪在旁。2人身上都已出現嚴重屍斑,明顯死亡多日。

▲▼房客陳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消破門發現套房內有2名男子已死亡多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西區一處社區大樓出租套房有2男陳屍房內,警方調查釐清。(圖/記者李忠憲攝)

▲社區大樓房客聞到惡臭,通報管理是報警,竟意外發現2人死亡。(圖/記者李忠憲攝)

▲▼西區一處社區大樓出租套房有2男陳屍房內,警方調查釐清。(圖/記者李忠憲攝)

▲警方到場清查,積極追查死者身分。(圖/記者李忠憲攝)

▲▼西區一處社區大樓出租套房有2男陳屍房內,警方調查釐清。(圖/記者李忠憲攝)

▲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所長江清萬說明初步調查狀況。(圖/記者李忠憲攝)

第一警分局公益派出所長江清萬表示,該大樓幾乎都是公寓分隔套房,並委外出租,承租該戶的林姓男子是在本月20日入住。28日下午,因有同樓層房客聞到惡臭,通報管理室後報警,才發現現場死了2名男性。

他表示,現場空間不大,但十分雜亂,沒發現自殺工具及遺書,浴室使用電熱水器。當時房內只有開電視,冷氣未開,門窗關閉未封死。2名男子年約50多歲,身上無明顯外傷,衣著完整,初步認定沒有外力介入,但死因有待檢察官及法醫相驗解剖才能得知。

另外,由於現場還沒找到2人皮夾或證件,僅透過房東得知租屋者是林姓男子,家住台中市,但2名死者中是否有林男,仍有待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