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計程車遇警攔查 發狂上演追逐秀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孫姓計程車司機28日凌晨遭警方攔查,竟拒檢還發狂似的加速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多次要擋住他去路,他卻都從夾縫逃走,還衝撞自家社區大樓停車場柵欄及鐵捲門,停車後躲起來,最後仍遭警逮捕。原來孫男早就是社區知名頭痛人物,居民時常抱怨他妨礙安寧,警方將依妨礙公務等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三輛警車前後包夾,但計程車仍鑽縫隙逃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三輛警車前後包夾,但計程車仍鑽縫隙逃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28日凌晨1時許,巡邏行經國光路、德芳南路口時,發現路口有一輛計程車停在路上不動,上前查看發現孫姓駕駛在車內比手畫腳,好像在跟別人說話,但車內並沒有其他人。員警見他行徑怪異,要求開門,他竟直接開車加速逃逸,警方立刻用無線電請求支援,一路追上中投快速道路。

孫男下快速道路後途中,警車曾前後及左方包夾攔到計程車,並掏槍命其下車並擊破前擋風玻璃,但該車卻仍刁鑽地從縫隙開車逃走。最後逃至公園街的一處社區大樓,孫男開車撞壞地下停車場柵欄及鐵捲門,接著迅速將車停上機械停車位後,迅速躲在樓梯間,但最後仍遭趕到的大批警力逮捕。

該社區管委會得知後,直呼「他是住這邊的麻煩人物」,有住戶說,孫男常擾亂社區安寧,警方會上門一點也不意外。據了解,孫男獨居在社區內,他父親曾說他患有躁鬱症。

警方表示,孫男已涉犯公共危險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詢後將依法將他移送法辦,釐清他逃跑的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