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北5歲女遭哥哥性侵案大逆轉? 護理師:筆錄才剛做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5歲女童2日因下體流血,被醫師診斷出「疑似遭性侵」。有媒體報導,女童下體沒有驗出DNA,判斷不是遭性侵,而女童的父親更在網路PO文,提及已請律師蒐證。對此,爆料的護理師於文內留言反駁「筆錄也才剛做完案件還在偵查中呢」,並表明「醫院」是支持她的。警方也表示此案正由少年法庭審理中,將由法官裁定。

▲▼新北5歲女遭父兄性侵大逆轉!自摔侵入「無DNA反應」 家屬怒告。(圖/東森新聞)

▲有媒體報導,女童下體沒有驗出DNA,判斷不是遭到性侵。(圖/東森新聞)

▲▼新北5歲女遭父兄性侵大逆轉!自摔侵入「無DNA反應」 家屬怒告。(圖/翻攝爆怨公社)

▲護理師表示,案件根本還在偵查當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據《東森新聞》報導,檢警模擬採證發現,女童供稱摔傷的地點的確有血跡反應,家中其他地方都沒有,且她的下體並沒驗出任何DNA;此外,比對傷勢及撞擊角度,都確認可能造成女童下體出血,再以證詞交叉比對,排除性侵可能。

女童的父親於27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感謝媒體在第一時間將最新案情公布。他也表示,全家人正處於感到欣慰與憂慮的二種狀態下,欣慰的是他一直強調司法會查證清楚還給他們一個公道,憂慮的是台灣民主社會到底怎麼了?

▲▼新北5歲女遭父兄性侵大逆轉!自摔侵入「無DNA反應」 家屬怒告。(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童的父親27日晚間在網路上PO文表示,已請律師蒐證。

▲▼新北5歲女遭父兄性侵大逆轉!自摔侵入「無DNA反應」 家屬怒告。(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童父親指出,許多網友除了肉搜他們全家外,還用電話、網路等做出「無情的攻擊及霸凌」,「凡此種種不勝枚舉,有關注到這件事的網友們相信都有留意到,相關惡意攻擊與不實抹黑言論皆已透過律師蒐證齊全完備。」對此,多數網友並不領情,紛紛留言表示「這篇文章誰寫的?律師嗎?」、 「作文功力從第一集開始進步神速!了不起!」、「不信」也有網友關心女童的傷勢及心理狀況「我只在意孩子的傷還好嗎?」

該名爆料的護理師也在文章底下留言反駁「我笑了,筆錄也才剛做完案件還在偵查中呢」、「病例和所有相關人員的筆錄說明真相」,同時表明「醫院」是支持她的。而警方也表示此案件正交由少年法庭審理當中,將會由法官裁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