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激動女坐4樓要往下跳 警消神救援水柱把她「轟」進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一名情緒激動的女子,26日上午9時坐在窗邊企圖跳樓,消防員用盡辦法相勸都無效,當她爬起身即將跳下時,千鈞一髮之際竟然用救火的消防水柱,把人給「轟」進屋內。

激動女坐4樓要往下跳 警消神救援水槍把她「轟」進屋。(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女子企圖往下跳時,警消趕緊用消防水柱把人轟回屋內。(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浙江溫州甌海公安分局潘橋派出所員警表示,女子坐在窗邊疑似想跳樓,員警和消防隊趕到後溝通,但對方情緒十分激動,「基本上脾氣很暴躁,就是在罵呀、喊呀,不理我們,後面她慢慢冷靜下來了,她說她喜歡音樂,便給她放音樂聽,這個過程大概持續2小時。」

消防人員趁著女子聽音樂放鬆的時候,從隔壁房間使用鋼叉把她往房間裡面推,當她又想站起來往外跳時,樓下的消防員立刻噴高壓水柱阻擋她跳樓,最後順利把人給噴回房間。女子後來被闖入房間的消防員制伏,後來轉交給醫療人員救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