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貪婪、陳致中勝在性慾 邱毅:這對父子真是一對寶

【酒女迎阿中】陳致中稱坐開放區?酒店小姐:我們5人都在包廂裡

▲陳致中稱坐開放區?酒店小姐:我們5人都在包廂裡。(鏡週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遭直擊在台北市中山區條通內的私人招待所尋歡。國民黨前立委邱毅26日在臉書諷刺,扁家父子都貪婪愛錢,但爸爸能力強,兒子卻勝在性慾。爸爸人脈廣濶,兒子也桃花朵朵開。這對父子真是死活一對寶,沒了他們爺兒倆,台灣新聞還真精釆不起來。

邱毅表示,貪汙的陳水扁生出個好色成習、嫖娼成癮的兒子,在陳水扁力圖東山再起之際,陳致中又戲劇性捲入情色風暴。陳致中在陳水扁的貪汙案中,扮演「海外洗錢」的角色,「當年我為逮著他洗入美國銀行的贜款,花了幾十萬美元蒐集証據,也曾與他對簿公堂,惹了不少麻煩上身,甚至驚動了阿扁,勞煩他把我關進大牢,以免我捅出他更大麻煩」。

邱毅指出,他出獄後繼續追查,做賊心虛的陳致中趕緊移動其海外贜款,沒想大筆資金流動反引發國際反洗錢組織關註,致使扁集團貪汙案全面引爆,陳水扁也因此瑯璫入獄。

邱毅說,2010年,失去老爸靠山的陳致中,一方面想在高雄選議員,另方面又按捺不住色慾,於是瞞著老婆召妓嫖娼,結果被媒體跟監曝光。陳致中初始抵死不認,沒想到他找出陳致中召妓嫖娼的沿途18支街頭監視器畫面,使陳致中成為法院認証的「嫖客」。

邱毅酸,拜馬英九之賜,2015年陳水扁享受特權保外就醫,現在正積極準備復出政治舞台,陳致中也在高雄競選議員,並圖謀問鼎議長寶座,或許是好色淫性不改,又或者壓力太大想紓壓,陳致中老毛病發作,偕同友人在私人招待所召女作樂,卻不料暗路走多終遇鬼,被媒體逮個正著,拍到關鍵照片曝光,又成為今天最熱門的焦點話題。

邱毅說,扁家父子都貪婪愛錢,但爸爸能力強,兒子卻勝在性慾。爸爸人脈廣濶,兒子也桃花朵朵開。這對父子真是死活一對寶,沒了他們爺兒倆,台灣新聞還真精釆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