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毒畫面曝光!江明學仰天「唉」一聲 坦承2天就吸1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歌手江明學(57歲)23日凌晨0時許行經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交叉口,被警方查獲身上有一小包毒品。警方表示,江明學初步坦承工作壓力大,2天到3天就會吸食一次。被補的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他面對員警提問,似乎低頭啜泣、不知所措「唉」嘆氣。

警方表示,江明學獨自開車、沒有繫安全帶被攔下,只見他神情緊張因此讓人員起疑,接著就在褲子口袋查獲一包約2.3公克的安非他命。他當場坦承是自己使用,因為這2年工作壓力太大,2天到3天就會吸食一次;目前已將他依法移送到台北地檢署偵訊。

▲▼江明學持毒、吸毒。(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江明學持毒、吸毒。(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江明學憑藉1989年發行的專輯《秋意上心頭》紅極一時,大賣25萬張,退隱多年的他,在車禍後被拍到現身北市某間燒烤店打工,領時薪台幣140元,一個月薪水約15000。由於太多人到燒烤店看他,為了不影響燒肉店生意,江明學只好辭掉燒烤店工作,並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演唱會,不料現在卻傳出他攜帶安非他命,恐重創演藝生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