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鶯歌車站死傷事故!乘客月台「擦撞」自強號…南下大延40分 400人苦等中

▲▼9月22日145次自強號(七堵開往潮州)18:40通過鶯歌站時,因月台上有旅客暈倒被通過145次列車撞到受傷。(圖/臺鐵提供)

▲9月22日145次自強號18:40通過鶯歌站時,因月台上有旅客暈倒被通過145次列車撞到受傷。(圖/臺鐵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145次自強號22日晚間於鶯歌車站發生死傷事故,目前南下部分列車延遲。一位在該班列車上的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目前誤點約33分鐘,目前詳細死傷情況,仍待進一步了解。

台鐵表示,22日145次自強號(七堵開往潮州)18:40通過鶯歌站時,因月台上有旅客暈倒被通過145次列車撞到受傷,列車停於東正線南端OS區間,已通知路警處理中,目前(桃園=山佳)間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

陳姓網友在台鐵家族描述,「約18:30分145次自強號經過鶯歌站時擦撞月台上的乘客,目前臨時停車於鶯歌站外南側。」、「臨停於鶯歌站南側,等待鐵路警察回報給本車,約延誤40分鐘」。

【更新】:22日145次自強號(七堵開往潮州)18:40通過鶯歌站時,因月台上有旅客暈倒被通過145次列車撞到受傷,經路警蒐證後於19:29放行,恢復雙線通車,影響20列次612分、旅客約823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