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邀辯論 柯P:台灣要的是解決問題的人,不是發現問題

▲▼柯文哲。(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徐欣瑩。(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向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下戰帖,盼三人能夠進行辯論,「就算每週辯論也沒關係」。對此,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辯論還是要辦,但自己規劃11月8日後再請假,「所以那些要辯論什麼應該是11月8日後再處理」;他也表示,台灣要的是解決問題的人,不是發現問題或解釋問題的人,並稱任內的一些主要建設根本也不是他開始的,「有時候講太多也沒有用,事情做完就好。」

「辯論還是要辦啦。」柯文哲22日南下新竹縣幫民國黨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站台時表示,內部討論過,自己打算11月8日後再請假,請假前還是繼續跑市政,「所以那些要辯論什麼,應該是11月8日後再處理。」

但柯文哲也說,台灣要的是解決問題的人,不是在那裡發現問題或解釋問題的人,「其實我發現,我在台北市政一些主要的建設,根本也不是我開始的,環南市場18年前就已經定案了,忠孝橋引道拆除黃大洲當市長的時候計畫就寫好了」;他直言,後來發現,有時候講太多也沒有用,「事情做完就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