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宜蘭剛6命案!他奔內埤海灘…遭斷臂雕像血眼凝視 廟公:泰國鬼王別碰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南澳神秘海灘、內埤海灘連續2天都有落海事件......」宜蘭網友李忠衛19日在內埤海灘發現一尊大約20至25公分高的木製雕像,但沒有注意就離去,20日再次前往海灘又看見,才發現雕像兩手斷臂、眼神露出詭異紅光,模樣相當恐怖,讓他不經意聯想到月初發生落海致6死事件,越想越覺得毛骨悚然。

從李忠衛拍攝照片可見,雕像雙手斷臂頭部只有半邊頭髮,眼神發出紅光,嘴裡還露出尖略的獠牙,身體各處則是刺上的各種白色圖騰,還呈現雙腳大開的坐姿,極有氣勢。

▲▼宜蘭剛6命案!他奔內埤海灘…遭斷臂雕像血眼凝視 廟公:泰國鬼王別碰。(圖/網友李忠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連續2天在海灘發現尊雕像,讓他不經意回想起月初6起命案。(圖/網友李忠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李忠衛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19日看見時以為是塊木頭,隔天20日又發現才仔細觀察,「我是第一次看見這類的雕像出現在內埤海邊(俗稱情人灣),而且這尊真的長得很奇怪......。」

李忠衛其實天天都會去海邊走走,對於明天是否連續第3天再見到雕像,他倒是有點懼怕。李忠衛透露,看到就不用要碰到就好了,「只是讓我想到內埤海灘、南澳神秘海灘2、3日發生的事件,連續2天都有民眾落海,現在又看到這尊雕像出現在內埤海灘,當然不敢亂碰。」

▲▼宜蘭剛6命案!他奔內埤海灘…遭斷臂雕像血眼凝視 廟公:泰國鬼王別碰。(圖/網友李忠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尊雕像默默盤坐在沙灘上。(圖/網友李忠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但這尊斷臂佛像實在長得很奇特,李忠衛趕緊PO在社團「宜蘭知識+」詢問,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泰國漂流過海」、「感覺不是善物...」、「母湯喔!」、「泰國聖物,但不知道是正的還是邪的」、「應該是普該嬌,魯士的一種形態!功效是控靈!對人無害的,不用太緊張!」、「我剛剛問過師傅了,這個是鬼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宜蘭剛6命案!他奔內埤海灘…遭斷臂雕像血眼凝視 廟公:泰國鬼王別碰。(圖/翻攝自社團「宜蘭知識+」)

▲有網友覺得這尊雕像很像泰國鬼王。(圖/翻攝自社團「宜蘭知識+」)

宜蘭2、3日多次傳出落海事件,2日第一起位在南澳神秘沙灘,桃園的夫妻檔與沙灘車業者遭大浪捲走,造成1死;但事發不到1小時,北方的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傳出溺水案件,32歲的吳男驚見8歲的小女童不慎落入海中,趕緊跳海救絕,但女童早已上岸,自己卻喪命。

事隔56分鐘,同樣位於南澳的神秘海灘再傳落水,一對魏姓母子騎乘沙灘車同樣也遭浪捲落海。沒想到一天發生3起事件,3日卻又有一名婦人落海,宜蘭在2天之內共6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