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諷林子揚「靠岳母族」 13萬低薪領的好委屈

▲▼羅智強開直播怒罵林佳龍。(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資料照/翻攝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女兒近日遭爆耍特權要求搭乘商務艙,而她的女婿駐泰代表童振源機要秘書林子揚也被爆出領15萬高薪,而管碧玲也出面駁斥耍特權、童振源也出面說明薪資待遇標準。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20日在臉書暗諷林子揚是「靠岳母族」,酸他「13萬低薪」領的好委屈。

羅智強批評,「民進黨最愛罵別人是靠爸族,原來,不可以當靠爸族,但可以當靠岳母族?」他直指,管碧玲硬拗林子揚是「駐外人員」,所以女兒懷孕可以搭商務艙,但最後自費。

羅智強表示,更可恥的是外交部,創造出「有機要性質的諮議」這個拗出來的職務,刻意扭曲機票和諮議的不同。成了護航權貴,成了管碧玲女婿耍特權的遮羞布!

對於「有機要性質的諮議」的職務,羅智強提出疑問,要求外交部解釋。第一,請外交部說明泰國以前有沒有聘諮議?如果有是什麼背景?是專精泰文還是其他?是否有所謂「具機要性質的諮議」做館長機要?如果以前沒有,現在為什麼需要,林子揚有哪方面專長外館同仁不能做他能做?第二,其他哪個政治任命的大使有聘用「具機要性質的諮議」?如果其他人沒有,那林子揚卻可享此特權,林子揚不是靠岳母族,誰是靠岳母族?

針對林子揚領的「13萬低薪」,羅智強認為,童振源把林子揚月領13萬6千元(加上年終及各項補貼,其實近15萬)薪水,解釋成是同仁中最低的,酸林子揚「領的好委曲啊!」並要他請辭,讓其他沒有好岳母的22K、33K、44K、55K的年輕人,也一起委曲一下,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