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永和分屍/孫武生拘留室一夜好眠 早餐爽吃火腿三明治後才受訊

▲▼永和分屍案主嫌遭押解返台。(圖/記者張君豪攝)
▲擁有美國、以色列雙重國籍的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17日晚間8點時許被押解進刑事局。(圖/記者張君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顏柏萊)分屍案,主嫌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17日晚間被引渡回台,晚間8點時許抵達刑事局,由於時間已晚孫男遂執行「拒絕夜間訊問」的權利,警方在18日早上8點時許買早餐給孫男吃後就開始偵訊,預計在午後結束筆錄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訊。



警方透露,由於孫武生擔心不清楚台灣的司法制度會讓權益受損,遂透過友人找律師到場協助,主辦分屍案的新北市永和分局、新北市警局外事科以及刑事局偵一大隊第三隊皆有參與偵訊。



事實上,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其實是擁有以色列、美國的雙重國籍,事發後就逃往菲律賓躲藏,刑事局鎖定孫男的行蹤後就與菲律賓警方進行情資交換,5日時就在菲律賓馬尼拉的北郊將他逮捕。

由於殺人、分屍已經是萬國公罪經警方與以色列、美國相關單位協調後,孫男的美國護照就被註銷,警方也終於在17日晚間將他引渡回台受審。



▼日前落網的班特(Bent)得知孫武生落網後,向警方透露更多的犯案過程。(圖/記者陳以昇攝)
▲▼ 永和分屍案主嫌之一Bent,得知OZ落網後,才敢供出實情,語出驚人指出吳宣當晚在對岸放煙火通風報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孫武生在17日抵達刑事局後就被送拘留室,可能是押解的過程、程序太過冗長,孫男一到拘留室就開始呼呼大睡,在18日早上6點時許就醒來。



專案小組也在刑事局附近的早餐店,買了火腿 三明治以及冰紅茶讓他補充體力,在早上8點時開始製作筆錄,由於專案小組還要比對孫武生以及日前落網的班特(Bent)2人的筆錄,預計中午過後才會完成筆錄,並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