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調指丁守中較適合處理大巨蛋? 柯文哲:9月20日會都審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相差僅4%,甚至點出國民黨較期待丁守中處理大巨蛋一案,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台北秋季縱走步道成果展表示,大巨蛋就是很多小問題不解決「累積到後來就變成一個很大的爛攤,反正9月20日會都審。」

對於大巨蛋案件延宕工程,柯市府遭受外界撻伐,柯文哲表示,大巨蛋就是很多小問題不解決「累積到後來就變成一個很大的爛攤」就這樣,不過還是會把它解決掉啦!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不過,有一方認為國民黨較期待丁守中解決大巨蛋問題,會處理得比北市府來得好?柯文哲表示,「我從頭到尾態度很清楚,不會刁難也不可能放水」大巨蛋終究還是會解決,總是要合法跟安全,反正9月20日會都審,用審議方式解決。

另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早批評柯市府任內沒有一條捷運線完工,表面一直批評前瞻,私下一直找官員喬?柯文哲則是回應,「現在捷運萬大線跟東延線有開工就已經很厲害了!」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