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口闖燈被撞飛!嬤重摔臉朝下不動...孫女哭爬「要找阿嬤」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永安二路的十字路口16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阿嬤載著孫女經過路口時,似乎恍神沒注意到號誌為紅燈,闖過去後當場遭轎車撞飛雙雙倒地;孩子坐在地板上哭著要找阿嬤。整段過程都被網友po網,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載小孩還闖紅燈,到底有沒有愛你的小孩呢唉」。

【17:45更新】

鹿港交通分隊長張力仁說,該段影片車禍發生地點是在永安二路與安定街口,騎乘機車的是張姓阿嬤(69歲)載著沒戴安全帽的孫女(7歲)去買東西,返家過程闖紅燈,與黃女(31歲)駕駛的轎車相撞;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張嬤闖紅燈及女童沒戴安全帽,分別開罰1800元及500元,至於汽車是否闖黃燈或紅燈,仍需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號誌還是紅燈的時候,騎士沒有煞車直接往前闖,結果被疑似搶黃燈的汽車撞上,造成機車解體成廢鐵、零件噴飛;阿嬤被甩飛後臉朝下一動也不動,旁邊沒有戴安全帽的孫女摔地後,則是被強烈撞擊力道反彈坐正,呆愣了一會才爆哭「阿嬤嬤嬤」。整段驚險過程都被後方黃姓網友拍下,「請大家開車小心點,注意安全。」

▲▼路口車禍。(圖/黃姓網友提供)

▲▼路口車禍。(圖/黃姓網友提供)

▲鞋子也被拋飛。(圖/黃姓網友提供,下同)

事後有其他目擊者指出,「小朋友沒事了,看到她起來跑跑跳跳,大人也被送到醫院,經過時有看到救護車剛到。」有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氣憤留言「載著小孩還這樣騎車」、「話說我們鹿港真的很多三寶出沒,常常開車被嚇到!騎機車或開車的方式像神風特攻隊一樣,完全忽視其他用路人,就自己最大尾」、「還好小孩子不是頭部先著地,不然就糟了,以後記得戴安全帽,真的太危險了」。

▲▼路口車禍。(圖/黃姓網友提供)

▲孫女哭著爬去要找阿嬤。

另外也有眼尖網友指出,「其實2台車都闖了紅燈,只是變換號誌時有秒差,幸好摩托車在路口還有放慢一下,不然可能是從摩托車側面直撞;話說她(機車)都有放慢了怎麼沒看到有車(汽車)來,三寶心態可能覺得人家都會讓。」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都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目前嬤孫2人已被送往醫院診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