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拉攏軍公教 蔡正元:丁守中、姚文智反應笨了點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推「加強照護關懷退休人員方案」,將釋出5萬多個兼職缺,讓退休的公教人員可以「打工」,補貼退休金短少,外界解讀是市長柯文哲要搶軍公教的票。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稱讚,這是高招,且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與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對此的回應,都失算了,實在笨了點。
 
蔡正元說,柯文哲釋出台北市政府5萬個兼職,優先給因年金改革後生活受影響的軍公教人員,且不論實際效果如何,柯文哲達到「撫慰人心」的政治效果,可以爭取選票,的確是高招,丁守中和姚文智的反應,太失算了。
 
蔡正元認為,丁守中批評說柯文哲是「夢到的」、要「釋憲」;姚文智批評說柯文哲「違憲」,要把兼職給年青人,丁姚兩人的回應,忘記了一句格言「人心困頓時需要撫慰;人心頹喪時需要激勵。」

蔡正元認為,丁守中和姚文智兩人該做的是提出更好的撫慰措施,而不是講五四三,「丁姚的反應,實在笨了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