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酒駕心虛鑽化糞池 警:逮到人拉上來「全身飄屎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竹谿縣一名男子酒駕騎機車撞倒一位老婦,為了逃避刑責,他心虛躲回家中。警方循線到村裡找人時卻不見蹤影,最後發現化糞池下水道的蓋板已被掀開,裡面的糞水還冒著泡泡,拿竹竿一敲發現是肇事的劉男,趕緊將他拉了上來,待清理乾淨後帶回警局偵訊。

▲男子酒駕心虛躲警,竟鑽到化糞池。(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酒駕心虛躲警,竟鑽到化糞池。(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湖北省竹谿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日前接到報警,稱在346國道水坪鎮閆家壩段,一名男子騎摩托車將老太太撞倒後逃離現場。民警獲報後趕赴出事地點,趕緊將老太太送醫,同時展開緝捕嫌犯作業。經查,肇事男子劉某,家就租住在距現場約1公里多的村子裡。

民警在村幹部帶領下,來到劉男家,但屋內空無一人,正當民警感到疑惑時,一位村民表示,他進門的時候聽見後門響了一下,估計嫌犯是從後門跑出去了;眾人隨後來到後門,發現門外是一片田地,並未發現劉男的身影。

▲員警表示,將劉男拉上來的時候「他全身都飄屎味」。(圖/翻攝自微博)

▲劉男被拉上來的時候「全身都飄屎味」。(圖/翻攝自微博)

民警盤查了屋內、屋外各處,怎樣也找不到劉男,於是繞到房屋山頭處,發現地面上化糞池下水道的一塊蓋板已被掀開,裡面的糞水正翻著泡泡,發出陣陣惡臭,彎腰一看,找了根竹竿試著探查,沒想到卻戳到似乎是人的身體,經多次喊話後,劉嫌才搭腔。在民警的要求下,劉男的身體慢慢地移至洞口,民警馬上拽住手臂將他拉了上來。

由於在化糞池待太久,劉男被嗆得踹不過氣來,待其回過神後,民警將他帶到廁所稍作沖洗,讓他把身體先弄乾淨,便帶回警局偵訊。劉男供稱,當日中午在親戚家中喝酒,騎摩托車回家途中將一名正在路上行走的老太太撞倒,因害怕承擔責任,他逃離現場回到家中,發現民警找上門時,便藏身於化糞池裡,試圖躲避查處。

經司法鑑定機構鑑定,劉男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為339mg/100ml,屬醉酒後駕駛機動車,因涉嫌危險駕駛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留言表示「真是糞不顧身了」、「史上味道最大的犯人」、「屎遁!藏匿の術!」;也有網友提到「這是一篇有味道的文章」,也有人說「員警也不容易,還要從糞坑裡把他撈出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