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蘋果iPhone XS影片來了!配件商透露上市時間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在 Apple 公司確認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發表新一代 iPhone 之後,外媒9to5mac獨家曝光疑似新一代iPhone 的官方宣傳圖片,同時確認配備 OLED 螢幕的新機名稱就叫 iPhone XS、iPhone XS Plus,如今也有以這張照片所曝光的偽官方渲染影片,在 36 秒影片當中,帶讀者一探金色款新機外觀。

這支影片來自韓國,整支影片約 36 秒,基本上已經算是iPhone XS、iPhone XS Plus的動態宣傳版本,因為影片當中的所有特徵,都跟近期以來所有訊息相同,這包括圓潤的機身、以及日前9to5mac獨家曝光的新機桌布,然後配上動人的音樂,所以讀者們可以想像成這大約就是 9 月 12 日(台灣時間9 月 13 日)會發表的新機影片。

《ETtoday新聞雲》記者經過明查暗訪,發現目前商場許多配件商也已經準備好新一代iPhone的手機配件,再次確認這次發表的iPhone將會有三款,分別為 5.8 吋的 iPhone XS、6.5 吋的 iPhone XS Plus;此外,記者這次訪談的配件商,再次證實配備 LCD 螢幕的 6.1 吋iPhone 確實會發表。

▲▼5.8吋iPhone XS裝上皮套的樣子。(圖/記者洪聖壹攝)

▲▼6.5吋iPhone XS Plus裝上皮套的樣子。(圖/記者洪聖壹攝)

▲▼6.1吋iPhone裝上皮套的樣子。(圖/記者洪聖壹攝)

▲想看更多新一代iPhone實機外觀,以及與三星Galaxy Note9比較,可參照前篇報導:獨/新 iPhone6.1吋、6.5吋展示機最終版亮相」。

日前德國網站《Macerkopf》放出來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iPhone 可能會在9月14日開始預購,實際銷售於9月21日開始,不過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個消息其實只是該網站臆測。

然而近期有電信商透露台灣會被列入首波上市國家,時間點是 9 月 21 日。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再次向配件商求證,這次他持保留態度,認為這消息有許多疑慮,可能單純就是廠商期待的時間。因為就他所知,台灣確實會被列入首波,但是目前聽到的資訊都是 9 月 20 日、9 月 21 日這段時間,蘋果公司並未給出最終確定的時間點。

不論結果如何,這一切,都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見真章,《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