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員工殯儀館悼念遇害女 家屬怒轟「真的不用來了」

▲滴滴出行2名員工帶著營養品到殯儀館致哀。(圖/翻攝自梨視頻)

▲滴滴出行2名員工帶著營養品到殯儀館致哀。(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一名20歲趙姓女子,日前搭滴滴順風車遭司機性侵殺害,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趙女今(2)日出殯,滴滴派出2名員工帶著營養品到場慰問,但被家屬拒於靈堂外;網友也砲轟滴滴派2男出來面對,他們還穿著涼鞋,「完全不把人命當回事」。

趙女上月24日搭滴滴順風車遇害,家屬周日(2日)為她舉辦出殯儀式,不過1日在樂清市殯儀館設靈時,滴滴派出2名工作人員,帶著營養品到現場慰問家屬,但被趙女的家屬拒絕入內祭拜。

▲遭滴滴順風車司機性侵殺害的趙女2日出殯。(圖/翻攝自梨視頻)

▲遭滴滴順風車司機性侵殺害的趙女2日出殯。(圖/翻攝自梨視頻)

拿著補品到靈堂慰問的滴滴員工說道「我覺得既然來了嘛…」話還沒講完就被打斷,趙女家屬表示,她父母現在沒有那個心情,「不必要了、真的不必要了,帶回去帶回去」兩名員工見狀,只好悻然離去。

滴滴員工赴靈堂致哀畫面曝光,引發網友譁然,紛提到出面的員工在喪禮穿著涼鞋致哀實在不得體,「這種事情穿著也太隨意了,一看就沒誠意」、「沒把人打出去已經是家屬最大的克制了」;也有網友提到「領導為何不親自慰問」、「佩服這倆小夥子這時候有勇氣去,估計也是公司抓壯丁派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