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忙救災 秦良丰獻聲加油:會努力復健回到部隊行列

▲▼國軍忙救災 秦良丰獻聲加油:會努力復健回到部隊行列。(圖/翻攝陸軍司令部「奮起」影片)

▲國軍忙救災,秦良丰獻聲加油:會努力復健回到部隊行列。(圖/翻攝陸軍司令部「奮起」影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823水災重創南台灣,國軍持續救災,陸軍司令部則在九三軍人節前發布「奮起」影片,傘兵秦良丰獻聲鼓勵投入淹水災區支援數日的官兵,並說雖然他現在不能參與救災,但會努力復健回到部隊的行列。

連日豪大雨造成中南部地區各處淹水,陸軍部隊投入大量兵力連日執行環境復原、街道清理消毒,也陸續完成畜牧場禽畜清理,以及積水抽水的任務。秦良丰主動提出要求,希望藉由影片發聲,替救災的官兵加油打氣。

陸軍司令部1日發布「奮起」影片。影片中,秦良豐表示,「國軍一向和民眾站在一起,最近南部淹水很嚴重,希望他們可以健康、平安」,雖然現在還不能參與救災,但會持續努力復健,回到部隊的行列。

秦良丰也說,「如果說我是奇蹟,那一定是因為大家的愛與關懷,我會用微笑面對艱辛的復健,一如國軍官兵永遠直挺挺的站在人民需要我們最前線。」

陸軍司令部表示,國軍全力投入救災,實踐民眾守護者的承諾。面對少數網路的詆毀言論,陸軍用行動展現熱情,為民眾守護家園付出,官兵人人寧為熱血的「秦良丰」,不會理會苛薄惡言的網路鍵盤手。

陸軍司令部指出,雖然93軍人節在即,但官兵心繫護衛社稷,期盼儘早完成災後復原任務,讓民眾回到正常生活軌道。陸軍說,官兵奉獻忠誠與熱情,犧牲了自己的時間與家人相聚的機會,讓國家在安定中堅強。民眾安心的笑容,就是國軍最好的慶祝語言,英雄式的表揚不一定要在典禮台上,官兵熱血的行動付出,就是最大的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