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7分鐘!慶幸趕上正片萌喊「都沒人耶」 傻妹下秒冏爆:也太剛好

▲▼電影院。(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和好友相約看電影,因為在等電影院炸物,晚了7分鐘進場,幸運的是,他們剛好趕上廣告結束接正片的空檔,在一面漆黑之中,困惑的她大剌剌地喊說,「裡面沒人欸」,沒想到下一秒立刻後悔,同時現場也不斷傳出竊笑聲,害她超尷尬,整場下來都難以專心看片,只想著「天啊!我怎麼可以這麼丟臉...。」

女網友在dcard提到,當天放假和好友去看剛上映的科幻動作片,通常她絕對會提早到,但那時因為在等炸食,就這樣晚了7分鐘才進場,好不容易來到影廳前,她興高采烈當頭香,「打開了那扇門,裡面不誇張...漆黑一片、一點聲音也沒有,我困惑的以毫無遮掩的音量說了一句,『裡面沒人欸』,霎那間啪的一聲,螢幕亮了起來,前面滿滿的都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女網友宏亮的一句話,讓全場爆出音量不小的竊笑聲,冏到不行的她快步往後走,只能暗自慶幸坐的是最後一排,「坐下後還聽得到潮起潮落的笑聲,怎麼會如此的尷尬啊啊啊啊啊,又怎會如此剛好,在打開門一瞬間就是廣告結束接正片那3秒的空檔。

對此,網友們不禁笑回,「超丟臉的,如果是我會假裝不認識妳XD,但好可愛哈哈」、「鴕鳥4ni」、「笑死我了XD也太可愛」、「我在螢幕前笑得像白癡一樣」、「妳確定他們有腳?」、「原來是妳!」、「然後電影演什麼妳也忘了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