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身為發言人卻不張牙舞爪 黃偉哲:楊偉中很適合擔任行政官職

▲黨產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楊偉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30日與家人在庫克群島出遊時不幸溺斃,震撼政壇及媒體圈。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曾徵詢楊偉中出任勞動部政務次長的意願,而今傳出逝世,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31日就感嘆,「以楊偉中的性格,很適合去勞動部門或是行政部門擔任行政官職」,這起意外也是國人莫大的損失。

楊偉中日前攜妻女到庫克群島旅遊,30日卻為救落水愛女不幸溺斃,享年47歲。外交部31日證實此事,並對楊偉中不幸溺斃事件表示深切遺憾,為充分尊重家屬隱私,不便提供相關細節,但我駐紐西蘭代表處及駐奧克蘭辦事處均將提供必要的協助。

黃偉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雖然過去曾在節目上與楊偉中有一些交鋒,但私下相處都是好朋友,認為他的人格特質是很好的,即使身為國民黨發言人卻也不會張牙舞爪,「以楊偉中的性格,很適合去勞動部門或是行政部門擔任行政官職」,而發生這起不幸的意外,是國人莫大的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