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修髮際線店家收17萬 少年一夕暴紅各種表情包出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18歲少年小吳去理髮時,店家說要幫忙免費護理,沒想到事後竟要他付3萬9千元人民幣(約17萬5,500新台幣,下同)。事件經媒體披露後,受矚的不是該理髮店,還是「髮際線男孩」,他不僅被做成表情包,還有人請他當主播,不過他表示「我從沒想過會紅,也真的不太想走紅」。

 ▲「髮際線男孩」表情包在網路暴紅。(圖/翻攝自微博)

▲「髮際線男孩」表情包在網路暴紅。(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小吳原本只是去理髮,沒想到在洗頭時遇到店員強迫推銷,稱可有個免費項目可以體驗,他當下並沒細看就簽名了,後來才知道消費總額是4萬元(約新台幣17萬元),打完折是1萬8,000元(約新台幣8萬元)。

店家不僅幫他「提髮際線」,還幫他修鬢角、修眉,小吳拿到帳單後傻眼,氣得報警,目前市場監管部門已介入調查。新聞一出隨即在網路瘋傳,網友也後製「髮際線男孩表情包」,連小吳本人自己也轉貼自嘲;他的微博名為「杭州租房小吳」,因為表情包的走紅,微博已經獲得了官方認證。

▲由於眉毛被修得太有戲,小吳被做成各種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眉毛被修得太有戲,小吳被做成各種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

小吳本人因為表情搞笑迅速暴紅,短短幾個小時內,他的表情包風靡網路,一天內接到數十通電話,多家媒體邀訪,他表示「站在我的角度,我真的不太喜歡,我真的不太想走紅。」小吳也提到,如果我當網紅的話,肯定沒有之前正常上班的日子了,開直播肯定月入上萬,但我不要賺那麼多錢。

對於自己一夕之間在網路暴紅,小吳說道「我是很牴觸這件事的,我本來只是一個正常的當事人、受害者,被他們看到後直接做成了表情包,本來心裡很難受,不過看到微博上轉發量那麼高,我就乾脆陪大家開心一下,我也要澄清我不是泰國人。」

▲小吳一天內收到多家媒體邀訪。(圖/翻攝自微博)

▲小吳一天內收到多家媒體邀訪。(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吳的同事孟先生提到,「昨天晚上看了那些評論,我真的是一夜都沒睡覺,每一句評論都能戳中你的笑點。」網友也紛留言表示「他應該還畫了眼線吧哈哈」、「不想當網紅不行了,我們不答應」;也有網友說道「我真的要被笑暈了,那句我不是泰國人」、「同事那個笑了一晚上沒睡覺的是認真的嗎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