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快6萬!他嘆:20出頭當建築工人很怪嗎 同行妻曝「異樣眼光」

月薪快6萬!他嘆:20出頭當建築工人很怪嗎 同行妻曝「異樣眼光」。(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自己要做滿28天,薪水才有快6萬元。(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行出狀元!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我是一個20歲出頭的建築工人」,卻常被用異樣眼光看待。有同行說,「全台灣多少人,多少個眼神,你在意不完的。記住『我爽』那就夠了,兄弟!」還有同業妻透露,老公拿3萬多元現金買iPhone單機,「那些異樣眼光,搞不好還是刷卡下月還債勒。」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一樣都是人,我又不偷不搶不走偏門,為什麼我常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某些人就很高尚嗎....唉。」他表示,自己是做磁磚填縫的水泥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同行說,「我是做泥作的…至少我一個月還可以領5、6萬,就屌打一堆22K的。」原PO回應,「是的,我要做滿28天才有快6(萬)。」也有師傅說,「有些公寓還要你走地下室,那才真的很幹⋯⋯工人不是人嗎⋯」;原PO無奈回應,自己也被要求走過,「也做過不能走裡面樓梯,要走鷹架的樓梯呢。」

有網友則表示,「 不必在意別人眼光,做你自己就對了!我老公是水電師傅,剛下班,身穿工作服,腳穿藍白拖,捧著3萬多塊現金,直接走進電信門市買iPhone單機。那些異樣眼光,搞不好還是刷卡下月還債勒。」

也有人說,「我是一名油漆工,做油漆工以前,我是一個白白略顯俊俏的男生,現在我又黑又髒,那又如何,當我感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時,我會用眼神回應他,怎麼樣的眼神?就是『我爽』。加油吧,全台灣多少人,多少個眼神,你在意不完的。記住『我爽』那就夠了,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