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機下方平行看…新撩妹「告白神圖」超狂 網瘋轉:有耶!好神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張圖引起網友轉發!「抖音」上最近出現一張「告白神圖」,只要從手機下閉上一隻眼,從手機下方平息看過去,會出現一行字,甚至從左邊再看過去,還會出現另一行字。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分享朋友,直呼「好神奇!」

網友睿.在「抖音」po圖,乍看想一張條碼圖,他寫道「閉上一隻眼從手機下方平行看過去有一行字,再從左邊用上一個方法看一次,還會有一行,看得到你厲害!!」

▲▼網傳超酷告白神圖,引起網友熱烈轉發。(圖/翻攝抖音/網友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傳超酷告白神圖,引起網友熱烈轉發。(圖/翻攝抖音/網友睿.)

原來,只要從手機下方拿平行,視線看過去會出現「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再從手機左側用同樣方法看過去,又出現一行「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被稱為是撩妹告白神圖,引起轉發。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為什麼我沒看到」、「這看過5、6次了」、「我螢幕霧面看不到」、「有耶」、「這告白用的話好像挺好玩的」、「看到了,蠻神的」、「好厲害好酷」、「看不懂」、「眼瞎了還是沒看到」、「好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