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競辦錄音檔外流 柯文哲:海選有CIA、中共特務都有可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27日成立,但競辦主任黃建興卻被爆料在內部會議用3字經辱罵同事;儘管黃建興已對外道歉,強調是求好心切,但仍引起關注。如今又爆出,在PTT上的爆料帳號,其實就是「台獨機關槍」李伯璋,也讓外界質疑海選幕僚是否有內鬼。對此,柯文哲29日受訪表示,海選有優點缺點,缺點就是進來的人無法控制,「裡面有CIA、中共特務都有可能。」

對於競辦錄音檔外流,背後是否是有心人士在操作?柯文哲說,海選有優點缺點,缺點就是人進來沒辦法控制,「裡面有CIA、有中共的特務都有可能」;但柯文哲說,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一個理念,後來想說選舉要公開透明,「我現在都跟他們講說,要當作我們講的每一句話全天下都知道。」

但對於黃建興怒罵3字經,柯文哲仍說,「亂罵人還是不對,該道歉還是要道歉」;至於黃建興是否還適合續留團隊?柯說,不要用一次評論全部,如果是累犯就不行,「一次講了會改還是可以用。」

至於是否管不住海選的幕僚?柯表示,海選進來的幕僚來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裡面有沒有SPY還是有可能」;媒體追問會把間諜都抓得出來嗎?柯笑著反問,「你抓得出來嗎?」並表示,致這就是為什麼北市府很難有弊案,因為幾乎公開透明。

外傳有意找市長辦公室主任李文宗取代黃建興,柯文哲說,李文宗是大老闆,只是老同學有需要,他來幫忙一下,「他也不是選舉的專業人才。」
 

▲▼柯文哲出席107年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107年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