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釀災副總統在金門家族旅遊 遭轟觀感不佳!向國人道歉了

▲▼年改三讀,蔡英文、陳建仁出面說明。(圖/記者徐文彬攝)

▲副總統陳建仁。(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近日豪雨在南台灣釀成諸多災情,政府行政團隊全力救災,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勘災,而副總統陳建仁則在24日至26日赴金門,出席家族私人行程,引起外界批評。對此,陳副總統辦公室透過發言人黃重諺表示,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團隊蒙受批評,陳副總統表示相當過意不去,並向國人致上歉意。

由於南台灣最近因豪雨多處傳來災情,行政團隊、國軍投入救災工作,而蔡英文在南下勘災時,還因為搭乘雲豹甲車引起民怨,讓執政黨陷入輿論危機。而陳建仁又被發現,帶著全家人,包括夫人羅鳳蘋、2位女兒、女婿、孫兒在金門家庭旅遊。

儘管陳建仁相當低調,戴著口罩跟帽子,但其維安人員也都隨行在側,當地也出動警力協助特勤工作,格外引旁人側目。

對此消息,總統府稍早也證實,陳建仁的確於本月24日至26日期間前往金門,出席原訂的家族私人行程。但由於此期間適逢南部地區因熱帶低壓下強降雨成災,儘管職務上沒有法定的災防職權,然而身為政府團隊一員,副總統辦公室仍透過黃重諺對外表示,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團隊蒙受批評,陳副總統表示相當過意不去,並向國人致上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