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拒強迫簽東奧 李錫錕:世大運講「兩岸一家親」代表什麼?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圖/李錫錕辦公室供)

▲李錫錕。(圖/李錫錕辦公室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早上搭乘公車時,遇到東奧正名公投工作人員要求連署,雖然最後被隨扈維安人員出面擋住解圍。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表示,如果柯文哲真的厭惡被脅迫表態,那世大運時委屈求全講出「兩岸一家親」又代表什麼?如果柯文哲不喜歡被迫表態,那又幹嘛推認同卡,這兩者的意義有差別嗎?

對於柯文哲說他「不喜歡那種用暴力、脅迫或叫囂的方式,要求人家表達政治意見」。李錫錕反問,如果柯文哲真的那麼厭惡被脅迫表達政治意見,那麼他「委屈求全」講「兩岸一家親」,只為換得總統蔡英文能在世大運中上台的說法又傳達了什麼?這不是在說,中共就是那麼「強硬」,而你柯文哲不得不「屈服」?

李錫錕指出,國際賽事的主辦國元首在開幕式致詞,本來就是國際慣例,2009高雄世大運時,陳菊市長請總統馬英九上台致詞,大家都没聽到陳菊抱怨,對中國大陸做了什麼讓步才能換來馬英九上台致詞,兩相對照下,證實了柯文哲的信口開河、爭功諉過的作風。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