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王蜂」參選彰化市長看板拆光光 黃玉芬:參選到底

▲▼「女王蜂」黃玉芬就算看板被拆光 還是參選到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女王蜂」黃玉芬就算看板被拆光還是參選到底。(圖 /翻攝自黃玉芬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有「女王蜂」美稱的無黨籍彰化市長參選人、現任縣議員黃玉芬,原本架設40面選舉看板,才上架20多天,突然卻在不到24小時之內全撤光,引發地方議論「是否要退選」,23日上午黃玉芬與父母出現在彰化市選委會領表參選市長,她說,這些看板都是支持者贊助,現在支持者是否受到壓力?或是其他因素不再支持,不得而知,但她即便是無競選看板.一樣會參選到最後一刻,請民眾不要做無謂的猜疑。▲▼黃玉芬大型廣告看板如今已不復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黃玉芬大型廣告看板如今已不復見。(圖/唐詠絮翻攝)

黃玉芬擁有多項過人才能,全國爵士鋼琴大賽公費至維也納深造,關懷廣播電台主持長達10年經驗,世界小姐選拔獲最佳人緣獎,柔道黑帶2段,代表至日本參賽,捕虎頭蜂專家,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畢業,當過國立彰商、建國科大、南開科大及嶺東科大教師。曾任彰化市民代表及現任縣議員。

▲▼彰化市長參選人黃玉芬,23日現身彰化市選委會領表,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市長。(圖/記者唐詠絮攝)

黃玉芬與父母一同領表,黃父為她抱屈說.讓市民看到廣告看板都拆了.都問他這是怎麼一回事,到底還要不要選。(圖/唐詠絮攝)

黃玉芬說.其實她的家庭經濟無法讓她有多餘的開銷用在廣告文宣上,此次要參選市長.看板大都是支持者所提供.要撤到看板她也沒有意見.因為架設廣告看板真的所費不貲.與其要花龐大的費用在廣告看板上.不如用在市民社福上來得實際.但黃父為她抱屈說.讓市民看到廣告看板都拆了.都問他這是怎麼一回事,到底還要不要選。

▲▼彰化市長參選人黃玉芬,23日現身彰化市選委會領表,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市長。(圖/記者唐詠絮攝)

▲23日上午黃玉芬與父母出現在彰化市選委會領表參選市長。(圖/唐詠絮攝)

34歲的黃玉芬,從小跟隨爸爸捕虎頭蜂,博得「女王蜂」之名,加上長相討好,也被稱做「美女議員」。她擔任市民代表時,投入立法委員選舉,在彰化市拿到1萬2380票,本屆縣議員選舉在彰化市也拿到1萬4735票,形象清新實力堅強,不容忽視。未來將要與民進黨林世賢、國民黨張東正共同角逐彰化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