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渣!騙少女初夜後說「不想交女友」逼分手 網怒轟:垃圾

▲渣男。(圖/Pakutaso)

▲談戀愛最怕遇到玩弄感情的渣男。(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談戀愛遇到渣男,或許分手也是一種解脫!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她失戀的遭遇,她已經成年了,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後,對方卻以「還沒想交女友」為由提分手,她猜測可能是男友的父母對她不滿意,才會讓男友突然這樣做,但看到這麼瞎的理由,還是讓她很無言。

女網友貼出自己和男友line的對話截圖,只見男方突然跟她說,「老婆,我覺得我要先冷靜一段時間,想好事情後再回你」。接著立刻神隱,打電話沒接,連女友跟他說去掛急診也沒有回應,再次回覆已經是隔天晚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渣男騙少女初夜後分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貼出和渣男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渣男終於露出真面目,看似充滿歉意地說,「老婆對不起,我覺得我不是真的完全因為喜歡妳才跟妳在一起,雖然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但我覺得我目前還是沒有想交女朋友的念頭,很抱歉拿走你的第一次卻是這樣的結局,真的非常抱歉」。

最後要提分手前,還不忘假好心關心女友,「希望你能夠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再常常不吃東西,也不要再不去處理身體狀況,抱歉,我們分手吧。希望妳不要再碰到像我這樣的壞人了」。

網友看到他們的對話都氣炸了,覺得男生超差勁,根本是騙女生把初夜給他,「要分手就故意講得那麼好聽,才會顯得自己沒那麼爛,其實就是爛」、「爛人,上了人家就分手,都他媽的幹話王」、「為了和妳打砲什麼都沒問題,打砲打夠了變什麼都是問題」、「不是因為喜歡你,只是喜歡你是第一次」。

也有許多網友安慰原PO,「這種渣男早點看清楚好」、「妳很幸運,早早就脫離隨便的人」、「早點分早點看清楚他」、「現在看破總比結婚後看破來的好」、「以後會遇到更好的」、「恭喜你至少不用倒楣一輩子」、「下一個會更好的,加油別難過不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