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原廠未拆封「寶可夢卡盒」 以172萬高價售出!

▲▼1999年原廠寶可夢卡盒以台幣172萬元售出。(圖/翻攝自Huggins&Scott拍賣網站)

▲1999年原廠寶可夢卡盒以台幣172萬元售出。(圖/翻攝自Huggins&Scott拍賣網站)

實習記者袁茵/編譯

近日美國Huggins&Scott拍賣會上出現了一樣「傳說級物品」,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討論。原來是一盒1999年尚未開封的原廠第一代寶可夢卡片,拿這項寶物出來拍賣的人供稱,這卡片是「一手貨」,除了自己之外,從沒其他人碰過。最終以美金5.6萬元(約新台幣172萬元)高價賣出。

綜合外媒報導,這是第一代神奇寶貝限量版英文卡片,出產年份為1999年,至今很難再找到相同版本物品,更不用說是「全新未拆封」。盒子內一共有36包,一包裝有11張卡片,分別為5張普通卡、3張稀有卡、2張能量卡、1張罕見卡或金卡。

拍賣會以美金2萬元(約新台幣61.4萬元)當作起標價,最終以5.6萬元截標。據了解,這些卡片不該被認為「只是張遊戲卡」,特別是抽到小火龍、噴火龍這幾種金卡的時候,可說是「中頭獎」等級。今年4月有人抽到1張「噴火龍卡」,最終以5.5萬美金(約新台幣169萬元)售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