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7萬包吃住! 道場徵才「體能優越、無貪嗔癡」

▲中和道場徵才月薪7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中和道場徵才月薪7萬還包吃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這個低薪世代,居然有工作包吃包住還月薪7萬!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他在報紙上看到的徵才廣告,不僅月薪7萬還供食宿,仔細一看,原來是中和的道場在徵人,徵才條件還要求「體能優越、服從管教」。這則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男網友在報紙上看到中和道場的徵才廣告,要求應徵者有汽機車駕照、無不良嗜好、無貪嗔癡、體能優越等,給的薪水高達7萬元還包吃住,只是要住在廟裡,因此希望應徵者有寺廟經驗,原PO開玩笑地說,「我六根不淨,有太多罣礙」,笑稱自己無法勝任這樣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這個月薪超高的工作紛紛表示,「月薪17萬的話我還是無法」、「這樣住持一個月不就20萬」、「遁入佛門後會要你看空,薪水7萬是業障,就捐獻給我佛吧」,還有網友認真討論起工作條件,「無貪怎麼會想要薪水」、「感覺到時候做兩個月薪水都沒入帳,你問的時候就會說你有貪嗔癡,不符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