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店內酒後肢體碰撞互毆 警將調閱監視器傳喚到案

▲熱炒店內酒後肢體碰撞互毆,警將調閱監視器傳喚到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汐止區忠孝東路的熱炒店發生互毆,快打部隊3分鐘就到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柳名耕/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在17日晚間10點時許獲報,位在汐止區忠孝東路上1處熱炒店前發生打架事件,有民眾因此受傷,轄區汐止分局派出快打部隊到場,不過只剩受傷的王姓男子等5人在場,施暴的1方已經逃逸,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持續追緝中。



警方表示,17日晚間10點28分時許接獲轉報,位在汐止區忠孝東路上的熱炒店前發生鬥毆事件,勤務中心立即派出快打部隊3分鐘就抵達現場,不過現場只剩1名王姓男子(19歲)及其友人在場,打人的5名男子已經離開。

初步了解,王姓男子疑似酒後在店內與另方人馬發生肢體碰撞,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王男及友人被打傷後,動手的一方隨即離去,警方目前已經根據車牌、身份調閱監視器,將傳喚相關人等到案說明。

▼事發後,王男的友人聚集在醫院急診室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熱炒店內酒後肢體碰撞互毆,警將調閱監視器傳喚到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