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請解除限制出境處分 蔡正元法庭突然哭泣哽咽「實在不得已」

▲▼中影案,蔡正元向法院聲請傳喚會計師林寬照,強調依公司法辦理增減資的決議,不是他提的,會計師也贊同。(圖/記者楊佩琪攝)

▲蔡正元今天突淚灑法庭。圖為資料照。(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中影案,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10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住居。案件起訴後,蔡正元17日向法院遞狀聲請解除限制出境處分,而稍早他在法庭裡向法官泣訴「實在是不得已」,並流下男兒淚。全案擇期審理裁定。

蔡正元17日下午短暫回應媒體提問,後來要求聲請解禁案能否不公開審理。當法官開始訊問後,他卻突然哽咽哭泣,並表示「我實在是不得已,狀況嚴重」。

不過,當庭畢,媒體追問是否有急事需出境處理等理由時,蔡正元卻鎮定直喊「沒事」,接著離開法院,對於其他問題也沒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