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顧問團成立! 丁守中開砲柯文哲「省錢議題」

▲▼丁守中北市顧問團成立。(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北市顧問團成立。(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國民黨團為了年底選舉加強戰力,15日中午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成立市府顧問團,議長吳碧珠擔任總顧問,正式啟動丁守中輔選列車,透過行動代替空演、盯緊市政、為民服務。市府顧問團隊第一槍就先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省錢議題」開炮。

市政顧問第一槍先瞄準柯文哲「省錢議題」,丁守中批柯市府最會省錢,他表示,實際上民眾抽不到公托,內湖捷運不通順、文山區進出不便,南環捷運從木柵動物園到大坪林站也沒有執行,省了錢卻沒有實際建設,犧牲市民福祉和台北市的都市發展。

吳碧珠擔任市府顧問團總顧問,吳說,要以團隊合作精神打贏選戰,透過黨團今天輔選列車啟動和丁守中連線,配合未來市政發展,盼所有議員都能全壘打,讓丁守中進到市府執政,檢視柯文哲4年來的執政不當,請丁守中及議員一起盯緊市政。

顧問團表示,柯文哲將金費拿去還債,卻沒有執行建設,已經遭審計糾正「宜加強開源,落實地方財政自主」,在表面上被稱「省錢市長」,其實是自償性債務持續惡化,根據財政部國庫署統計,直到今年6月,台北市自償性債務仍高達1645億元,僅次於中央政府,排名第2,柯文哲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