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陳亭妃「說謊的候選人」 周玉蔻道歉!2女有望和解

▲▼立法委員陳亭妃上廣播電台受訪。(圖/Hit Fm《蔻蔻早餐》提供)

▲立委陳亭妃13日上午參加「蔻蔻早餐」專訪,周玉蔻公開道歉,2人官司有望和解。(圖/Hit FM蔻蔻早餐節目提供)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立委陳亭妃因不滿未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而被周玉蔻在電視台政論節目中批評「說說謊的候選人」,提告求償2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委任律師表示,陳亭妃已接受周玉蔻的專訪,2人不排除進行和解,法官諭知,2到3周內必須呈報和解狀況。

全案起因陳亭妃原答應在1月31日,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因故在前一天通知無法參加,之後也再未參加,卻被周玉蔻發現,陳亭妃於2月、3月,先後接受年代電視台與三立電視台的專訪,因此在民視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中,批評陳亭妃是「說謊的候選人」。

不滿周玉蔻的言論,陳亭妃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周玉蔻賠償2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13日下午開庭,陳亭妃的委任律師表示,雙方有望和解,因陳亭妃在上午已出席周玉蔻的節目,節目中說明始末,周玉蔻也公開向陳亭妃道歉,請求法官給予雙方時間,將正式進行和解。

陳亭妃在節目中說明,表示當初原有一場會勘要跑,但配合民進黨甲級動員令,以為31日可回台北,如期上節目,沒想到立法院臨時會提早結束,她必須去會勘,才會請助理致電通知無法上節目一事。緊接著又逢花蓮大地震,需要投入救災,因此當時節目單位再度邀訪,她也只好再婉拒。

至於周玉蔻最在意的,為何接下來接受電視台專訪?陳亭妃表示,當時人正好在年代電視台,年代請她緊急幫忙錄製過年存檔節目,周玉蔻則回應,會脫口說出「說謊的候選人」,僅是因為遺憾台南市長初選的所有候選人都上過節目,就只有陳亭妃沒有。現在誤會解釋清楚了,對於當時的言論,感到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