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署北醫院大火! 新北市長副市長到場關切

▲▼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副市長李四川到場關切火警。(圖/記者趙永博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副市長李四川到場關切火警。(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黃彥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署立台北醫院7樓護理之家病房13日清晨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獲報後快速抵達現場了,拉起水線灌救。這場大火總共造成23人傷亡,目前分送新北及台北市各醫院搶救中。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清德表示,經過消防員的搶救,火勢在5:27分撲滅,總共出動208人,76部救災車輛,其中包括32部救護車,起火房間在7樓7A23,裡面有4位病人及1名外籍看護,而7樓病房內共有32位病患、2位照護員、1位護理師及8位外籍看護,經救難人員搜救後,目前送醫人數共23人,其中14位病患到院前無呼吸心跳,另外有5位病患昏迷,4位病患清醒,目前這些病患皆在急救當中,而起火原因,火調人員還在調查中。

稍早6時許,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及副市長李四川陸續到場關切醫院火警,聽取火場簡報並安撫病患情緒,同時也向辛苦的救難人員致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