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嗆農博燒10億「現在留下啥」?張惇涵:抹黑比賽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右)。(圖/ETtoday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選情始終被認為相較艱困。(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今年4月份開展後為期40天,參訪人數超過33萬人次,國內外訂單近5800萬元。不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陳學聖11日批評,桃園市長鄭文燦花大錢辦農博,兩個月花光光將近10億,「現在留下什麼?」;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受訪時則說,農博總經費不到台北花博的十分之一,創造出很高的本益比,更讓外界看到桃園的潛力與魅力,回嗆「選舉不是抹黑比賽」。

國民黨桃園選情相較艱困,陳學聖面臨一波三折,先有換聖風波,後又有花蓮市長傅崐萁傳參選的虛驚一場,一直無法整合成功的同志楊麗環甚至發出退黨聲明,根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法,選情正由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與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溝通協調中。

當事人陳學聖則是持續跑固本會報,並且將砲火對準對手鄭文燦,他批評鄭文燦的好是因為常常辦活動,常常發伴手禮,不停地花人民的血汗錢,難道要繼續這樣放任下去嗎?還說鄭文燦花大錢辦農博,10億兩個月花光光,現在留下什麼,為何不學學國民黨執政時,蓋青埔棒球場或是藝文展演中心,好好利用人民的血汗錢,讓桃園能提升,有所發展呢?

根據資料,桃園農博約花了8.5億元,其中獲農委會補助3億元,台北花博則花費130億元。張惇涵受訪時也強調,桃園農博總經費不到台北花博的十分之一,創造出很高的本益比,讓外界看到桃園的潛力與魅力,他更批評,選舉不是抹黑比賽,鄭市長相信一步一腳印才能獲得市民的認同。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指出,桃園市刊《桃園誌》改版是「好的不變,變得更好」。(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