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館長關心社會議題 侯友宜:體恤軍警基層非常正派

▲▼侯友宜與館長。(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與館長網路直播。(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0日晚間與「館長」陳之漢進行網路直播,就新北市如何培養與照顧運動員、相關運動協會預算使用以及治安問題交換意見。兩人互動融洽,侯友宜稱讚館長,體恤軍警基層,捐獻器材和教導訓練,對治安問題相當關心,非常正派。

直播內容談到台灣運動員是否受到政府的照顧,以及協會沒有掌握運動預算,造成尚無足夠的資助幫助選手。侯友宜表示,運動選手有無得獎都要被照顧,政府要協助他們找到可發揮專長、指導後輩的工作,如可以到學校社團擔任教練,這部分政府要做的更多。侯也強調,相關協會在預算上要公開透明,像是開直播來告訴會員會議結論。

▲▼侯友宜與館長。(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與館長。(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而後兩人也談及流浪動物和治安問題,討論近期內湖擄童案。侯友宜表示,治安問題是市民最關心的,有些連續犯罪者已產生癖好甚至學習仿效,針對這種罪犯,法律應該從被害者、弱勢和婦孺的角度多思考,也應使用預防性措施,讓社會大眾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