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2:37來電「要玩嗎」 爸車上突掛佛牌!詭經歷嚇翻網:超可怕

大家來說鬼,鬼幽靈,鬼怪,靈魂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po文分享多年前的恐怖經歷,當時因為大考關係,媽媽晚上都會開車到補習班接他回家;詭異的是,從某天開始,在路程中固定會有通電話打來,笑說「要玩嗎?」一連串詭異事件最後因車上掛的佛牌落幕,當他好奇追問父母掛佛牌的原因後,發現更毛了......。

網友在PTT說道,大概7、8年前,由於大考的關係,每天10點30分才會離開補習班,而媽媽會開家裡的車載他回家,某天,他和母親在車上聊天時,媽媽的手機突然響起,接通之後一個女生聲音說,「要玩嗎?」當下他也沒多想,回了句「不要,掰掰」就掛上電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那天之後,每天10點37分一到,手機就會響起,然後都是問說「要玩嗎?」久而久之原po懶得理會對方,也沒有多做什麼聯想,他回憶道,「後來我爸在車上掛了一個小佛牌,當天10:37的時候,電話又來了,我不知怎麼,就突然把手機拿去佛牌前面晃了晃,那之後就再也沒打來了。」

夜間開車,開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就這樣過去2、3個月,電話又來了,不同的是,這次手機竟自己接通,還出現視訊畫面,裡面的長髮女孩說「不玩了」,而後就再也沒接到詭異電話了

網友表示,「事後想了想不對,就問我爸為啥要突然掛佛牌在車上啊?我爸說,他之前有次假日半夜開車回家的時候,突然從鏡子反射畫面看到,後座有個女孩子在瞪他...。

鄉民看完瞬間超剉,紛紛回應「整個毛起來」、「你們心臟也太大顆」、「靠...超可怕」、「這個佛牌感覺好厲害,推你和爸爸的勇氣,我是爸爸應該會再也不敢開車QAQ」、「說不定她是小三」。

還有網友不禁好奇問,「7、8年前有視訊通話了嗎?那時智慧手機不是才剛起步。」而原po回應,「非智慧型就有了啦XD,而且那時候智慧手機有很多了吧,我拿sony欸」,也有其他人解釋,8年前早就有視訊通話了。

●說鬼故事拿獎金1.2萬:https://goo.gl/Q3jsV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