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 / PK學姐!國民黨林志玲正式出動 首次站台獻給丁守中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繼台北市長柯文哲陣正妹幕僚「學姊」黃瀞瑩爆紅,「國民黨林志玲」黨代表游淑惠也將浮上檯面輔選。《ETtoday新聞雲》7日晚間獨家直擊,游淑惠在內湖宣傳「反空污」公投案,沒想到8日上午他就現身在國民黨部,首次公開站台獻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

丁守中陣營7日晚間發出通知,稱8日上午將舉辦一場場記者會,主題是公布政治獻金帳戶以及線上捐款系統。因為這陣子在基層拜訪時,很多大哥大姊想捐款,但卻不懂得怎麼操作這套系統。因此,特別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擔任線上捐款系統操作的小老師,現場實際操作捐款系統來教大家,歡迎大家前來採訪。

《ETtoday新聞雲》7日晚間獨家直擊,游淑惠在內湖宣傳「反空污」公投案,她當時就透露,其實身為一個黨代表,幫助黨籍候選人是應該的,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政策或是活動,她都會盡量參;沒想到,8日上午他就現身在國民黨部,首次公開站台獻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成為記者會現場的神秘嘉賓。

▼丁守中政治獻金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守中政治獻金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守中政治獻金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