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運將「嗆三小」逆向畫面曝光! 眼尖網友...旁邊也是三寶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自強路、三張街口,目無法紀違規逆向,要去買檳榔,正好擋住一部機車的去路,不但下車大聲咆哮,還嗆聲「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機車騎士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妨害自由,目前正積極傳喚該名司機到案。

▲▼ 李姓計程車司機不顧車潮,違規逆向買檳榔。(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李姓計程車司機不顧車潮,違規逆向買檳榔。(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李姓計程車司機違規逆向,停在檳榔攤前買檳榔。(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李姓計程車司機違規逆向,停在檳榔攤前買檳榔。(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昨(4)日下午6時許,65歲的李姓計程車司機,駕車在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二段、六張街口,竟不顧車潮突然逆向,正好擋住22歲的張姓機車騎士行駛去路,當場破口大罵「買檳榔你是在三小啦」;張男不甘示弱回說「你逆向耶」,李姓司機氣憤下車嗆聲「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還作勢揮拳恐嚇後返回車上離去。

張男事後憤怒難消,向警方報案,對李男提告妨害自由。警方目前已經調閱事發現場監視器影片,鎖定這名囂張的計程車司機,儘速將他傳喚到案,除了將依妨害自由函送外,另會對違規逆向部分開罰。另外,有眼尖的網友表示,除了小黃司機違規之外,對向另一輛轎車也是直接跨越雙黃線左轉,不少人都無奈表示,「在三重開車很危險」、「三重都這樣很正常」、「我住在那邊早就習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