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暗批蔡政府「噪音」 劉結一:無法阻止兩岸發展大勢

記者周怡德/泉州晉江報導

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出席福建省晉江通水典禮時,針對蔡政府要推遲兩岸通水儀式,劉結一直指他們聽到了這些「噪音」。對於這些「噪音」,劉結一強調他們既不感到驚訝也不感到奇怪,他說總是有「那麼一些人」看不得金門的好事還有廣大台灣同胞的好事,看不得兩岸攜手前行,這種心態,他形容非常「陰暗」。

他指出,這些「噪音」有沒有考量到老百姓的福祉,答案是非常明顯的。而這些「噪音」是無法阻礙兩岸發展的大勢,兩岸關係一定會越走越好。劉結一強調無論是誰想設置這些障礙,都不會得逞。

連日來的兩岸通水儀式爭議,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打從台上致詞,直到台下接受兩岸媒體採訪,砲火四射。

他表示,台灣某些人出於陰暗的政治目的,竟然對老百姓吃水用水問題「橫加阻攔,無理取閙」,他質疑把廣大台灣同胞的福祉和切身利益置於何處?他說,兩岸同胞的「民心不可逆、民意不可違」,這些人無視於廣大台灣同胞的利益,必然自食惡果。

談及美國參議院通過《國防授權法》,劉結一在會後表示,美國國會在台灣問題上做文章不是第一次,未來也還會有,美國國會違反了全體中國人民,包括兩岸人民根本利益,「過去不會得逞,今後也不會得逞」。

▼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出席晉江兩岸通水儀式。(圖/記者周怡德攝)

▲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周怡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