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元配燒炭耳朵整片融化送加護病房 前夫樂牽小三拍婚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在ICU(加護病房),他們在拍婚紗照!」微博用戶blue星2010開頭就在簡介裡這麼寫,她與前夫結婚7年育有1女,直到第一次單獨過生日才發現出軌的跡象,後來鬧到離婚得知原來真的有小三,一氣之下乾脆燒炭輕生卻反而把自己燒成重傷,不僅頭皮幾乎全被燒爛,就連耳朵也燒沒了,對方卻完全不當一回事,還牽著小三去拍婚紗照,對著鏡頭露出幸福微笑的模樣與她的慘樣形成強烈對比。

blue星2010(潘女)在微博以「我們的故事」講述自己與前夫的過往,兩人在大學時相愛,當時男方迫不及待想與準岳父岳母分享這件事情,沒想到卻受到強烈反對,「我哭著告訴他父親反對,他抱著我說,『我XXX想做的事沒有做不成的,妳相信我嗎?相信的話就跟我一起』。」於是兩人就在沒有親朋好友的祝福下結婚,考慮到對方家庭的經濟困難,她甚至沒有收下任何聘金就把自己嫁了。

元配燒炭耳朵整片融化送ICU,前夫牽小三拍婚紗。(圖/翻攝自微博/blue星2010)

▲blue星2010的頭部皮膚嚴重燒傷。(圖/翻攝自微博/blue星2010,下同)

後來,前夫以想買房為由,希望岳父出借10萬元人民幣,雙方卻為了要不要寫借據鬧得不愉快,夫妻倆也因為欠了一身債生活陷入困頓,她不得已只好將當時才6個月大的女兒留在東北,自己到外地上班賺錢,回家還要做家事,睡覺時間就是搭公車的時候,那一年一瞬間似乎老了5、6歲,後來房子有了、車也買了,兩人的感情卻不像以往那般甜蜜。

「他開始沒空回家,問起總說在出差,地點遍及全國各地,有一次剛從哈爾濱回來又要去遵義(貴州省),我才知道,去哈爾濱是帶著小三去玩,到遵義是陪小三回母校。」她指控,今年1月第一次獨自過生日,不久之後就抓到出軌的證據,兩人鬧到離婚,她過度傷心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喝完酒就在家中燒炭自殺,昏過去後卻從床上滾下來,恰巧打翻炭盆導致頭部嚴重燒燙傷,直到好友發現不對勁破門而入,才將她送醫,結果當自己還躺在加護病房急救時,前夫卻帶著小三開心拍婚紗。

元配燒炭耳朵整片融化送ICU,前夫牽小三拍婚紗。(圖/翻攝自微博/blue星2010)

▲blue星2010指控前夫在她住院期間帶著小三去拍婚紗。

blue星2010的故事在微博上引起廣大討論,大部分網友都覺得她實在活得太辛苦也太傻;不過,一名疑似是當事人的網友在7月29日PO文聲稱,「不用吵了,我們倆的事情不是她說兩句大家就能了解全部,我也能理解現在一面倒的評論,他們(親友)勸我不要出聲,可是我還是想說,錢已轉,希望妳好好按照朋友說的去看病吧。」

而blue星2010本月1日也在個人微博證實,前夫確實有匯來120萬元人民幣,「謝謝大家的關心,好多人我們素未謀面,但你們給我的訊息我都有在看也都在回,這幾天還在跟律師接洽。只是有一點我要澄清,他們是有拍婚紗照,但有沒有領證我真的不知道。」

▼男方也在網路上發聲反駁。

元配燒炭耳朵整片融化送ICU,前夫牽小三拍婚紗。(圖/翻攝自微博/blue星2010)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