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不排除選2020 羅致政:先講先贏!防馬英九、吳敦義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接受訪問時透露了,不排除挑戰2020年的總統大選的訊息。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這是「先講先贏」,避免讓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捷足先登。

▲▼朱立倫出席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透露了,不排除挑戰2020年總統大選的訊息。(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即將卸任新北市長,對於未來的動向,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社會大眾對他的期待,他非常的清楚,並不會排除任何選項。他強調,現在已經不像2014年剛連任市長時,大家問他都只回答一樣的話。

朱立倫說,現在12月24日之前,要把新北市長的工作做到好,到了12月25日之後,他會以一個市民的角色,全面思考台灣該何去何從,還有人民對他的期待又是如何。

對於朱立倫不排除挑戰2020總統大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這並不意外,在地方上已經聽到很多朱立倫的樁腳有在動作;至於為何現在拋出這個議題?他認為,是希望維持聲望,「先講先贏,免得別人捷足先登。」

至於是被誰捷足先登?羅致政接著說,這包括了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藍營的這幾顆太陽已經要發光了,有些人等不及,急著開始表態。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認為,朱立倫現在拋出不排除任何選項,是先講先贏,避免被捷足先登。(圖/記者李毓康攝)

▲▼422機蛋大遊行。羅致政(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