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花冠挺翁章梁 叮嚀全台有不安情緒!對民進黨執政有疑慮

▲▼嘉義縣長張花冠。(圖/記者陶本和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嘉義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啟動2018年選戰授旗誓師大會,29日上午南下嘉義替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助陣。嘉義現任縣長張花冠也到場支持,在致詞時坦言,初選一定會有競爭,但結束後大家就能團結,同時也提醒,全台瀰漫不安的情緒,對民進黨執政有疑慮,「人很容易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這次選舉千萬不能大意。」

 

嘉義縣長在民進黨內初選時,翁章梁跟議長張明達競爭激烈,甚至引發張花冠與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花文之爭」;不過,在黨內初選告一段落,由翁章梁勝出後,蔡英文親自約見兩人,最後以大和解落幕。

民進黨本週啟動授旗誓師大會,29日上午來到嘉義縣,儘管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揚言脫黨參選,但縣長張花冠、議長張明達也都親自到場支持。

張花冠在致詞時首先提到民進黨過去這段時間的栽培,如今9年時間已經到了,她的這一棒也要交給下一棒,而這次的選舉,她也一定會全力支持翁章梁,「希望他順利當選,我一定支持翁章梁。」

對於民進黨黨內初選時雙方人馬殺到見骨,張花冠表示,初選一定會有競爭,後來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蔡英文都跟她說,希望初選結束後,大家可以團結,「因為這是『嘉內』的事情,出外就要團結。」

另外,張花冠也特別提醒,人很容易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而全台灣現在也有一股不安的情緒,很多百姓對於民進黨執政是有疑慮的;因此呼籲這次選戰,民進黨千萬不能大意。

▼總統蔡英文授旗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授旗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