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護國神樹!Swift撞上車頭爛變V 目擊者傻眼拍下…真相曝光

汐止有護國神樹!Swift撞上車頭爛變V 目擊者傻眼拍下…真相曝。(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說,「「我家門口也想種一棵,馬路有三寶,小樹不會倒。」(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直擊,一輛SUZUKI的Swift轎車撞上汐止火車站前的一棵行道樹,車頭幾乎全毀,但小樹卻毫髮無傷,讓網友開玩笑直呼「樹幹上刻著volvo沒看到嗎」,還提到《俠盜獵車手》遊戲。不過,後來有其他目擊者說出真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你以為這樣停車就能直接去搭火車嗎?直接進站。」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Swift的車頭左側凹陷變成「V」字型,看起來像是被樹撞爛,但樹依舊直挺挺站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其他目擊者貼出車輛的正面照,並說出真相。(圖/翻攝爆廢公社)

汐止有護國神樹!Swift撞上車頭爛變V 目擊者傻眼拍下…真相曝。(圖/翻攝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直呼,「這顆小樹很厲害~完勝」、「這個大小的樹居然沒斷,然後車頭變這樣」、「這是GTA的樹吧」、「原來遊戲裡的樹都不是騙人的」、「小樹:……我有乖乖喝克寧奶粉」、「還好有護國神樹」;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是先撞到牌子才撞到樹的吧」、「先撞斷一支鐵才卡到樹,還以為樹那麽強」、「燈柱或路牌先犧牲了」。

原來有一支「禁止停車」的告示牌和路燈也被連根拔起,倒在路樹旁邊。但有另一名目擊者貼出Swift的正面照,「這是兩台車對撞,另外一台在後面停機車那邊,也爛的差不多。」原來是Swift和三菱轎車相撞,三菱則是左側車身受損。原PO看了直呼,「我家門口也想種一棵,馬路有三寶,小樹不會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