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自稱「佛來降魔」 柯文哲笑到停不下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選戰策略低調,被外界指稱是「佛系參選人」,但近期因聽到基層意見,決定調整策略加快腳步衝刺;對於外界疑慮,丁守中表示,「要用佛系精神來降魔」。對此,柯文哲24日被問及此事時,記者還在提問時便一路開始笑,最後僅說了句「好了好了」。

▲▼柯文哲出席「第二屆臺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頒獎典禮暨4年成果展。(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出席「第二屆臺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頒獎典禮暨4年成果展。(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柯文哲周末先是到陳亞蘭歌仔戲《黑家店》挑戰身騎白馬過三關,接著又公布融合藍綠的海洋色競選主視覺;另一邊的丁守中也公布帶有藍綠色的競選主視覺,還自稱過去就唱過歌仔戲,質疑柯在模仿。對此,柯文哲冷回,「不會啦,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