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結新兵跳樓無罪!那些年躲兵役的方法 「吃O無法退役反被關禁閉」

新兵/當兵/操課/士兵(圖/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陳男去年4月入伍服軍事訓練役,不堪巨大壓力,自2樓跳下輕生。(圖/非新聞當事人/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陳姓新兵從小由奶奶帶大,不料去年入伍服4個月軍事訓練役,才第4天就打回家裡泣訴「對不起奶奶」,並從營區2樓一躍而下。好在當時1樓恰巧有台推車減緩衝擊,陳男僅受輕傷,但驗退後仍被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第37條送辦起訴;如今歷經一、二審審理,高院認定無確切犯罪事證,23日宣判陳男無罪定讞。

《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分享此新聞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許多人在底下留言處分享「那些年逃避兵役的方法」,讓其他網友看到都覺得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享那些年躲兵役的經驗。(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

▲網友分享那些年躲兵役的經驗。(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

一位網友回文透露:「剛下部隊我同學打給我說:『他們同梯拉屎在床上然後自己吃掉,就被帶走了。』聽說可以判精神異常免疫,我們倆個討論很久。這招能否使用?」該網友說,一周後朋友再打給他問「你吃了嗎?」網友表示沒有,沒想到朋友說:『幸好你沒吃。他同梯被送回來了。不是判退....是關禁閉⋯⋯』屎都吃了。還被關禁閉,兵還是得當完...」

另一位網友則是說:「聽說我們營上以前有人吃鄰兵的下體想驗退,吃下體的沒有驗退,被吃的反而驗退了。然後班長經過那個阿兵哥身邊都會問他”好吃嗎”」

還有網友透露:「同梯有個驗退的,每天晚上不睡覺,在上舖幫隔壁的蓋被子,再跳下來去看人家被子有沒有蓋好,每天跑錯隊,每天說退伍要去管加油站,進來沒三星期就被強制退伍(精神異常)」。

▲▼網友分享那些年躲兵役的經驗。(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

▲網友分享那些年躲兵役的經驗。(圖/翻攝批踢踢)

此事在批踢踢也是有鄉民開始分享「同梯的驗退過程」,鄉民發文表示,新訊的一個同梯,「只要一吃完飯就載那邊翻垃圾桶」,問他在找什麼都沉默不語。直到有天原PO問他,這位同梯的才說「我在找我的退伍令」,沒多久同梯就被班長帶走...「後來我才知道他這句話的涵義...」。

「4個月我會瘋掉」金六結新兵跳樓!尋死前打電話哭:對不起奶奶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